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五河供电:“三个突出”着力下好服务水平新升级“先手棋”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4-01 09:19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国网五河县供电公司公司坚持“三个突出”,着力下好服务水平新升级“先手棋”,进一步提升配网不停电作业在农网工程建设领域应用,围绕“一盘棋、两手抓、三评估”原则,为公司践行“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工作理念打下坚实基础。

突出服务升级一盘棋,客户停电时间降下来。该公司大力推进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服务体系建设,将公司服务水平新升级作为当下管理的重中之重,将电网升级改造、设备消缺和业扩报装等停电因素统筹“一盘棋”考虑,突显“一停多用”、“能带必带”原则。公司通过狠抓“管理升级、技术升级、设备升级”,在配电网工程建设中全面推行不停电作业,2020年配电网工程不停电作业覆盖率达到33%,用户平均停电时间降至8.6205时/户。

突出软硬两手抓,不停电作业水平高起来。该公司瞄准不停电作业水平提升的“内力”修炼,加强不停电作业人员队伍建设,采用“以练代训”方式,多人轮岗锻炼,促使作业人员工作规范性、技能水平和现场安全管控能力持续提升。落实配网不停电作业旁路开关、电缆购置项目,完成复杂作业装备配置,突出不停电作业人员、装备的软硬两手抓,达到“人员能力再提升、装备水平新升级”目的。

突出前中后三步评估,农网改造效益显出来。该公司突出配电网工程项目前期、中期、后期三步评估,在前期可研阶段,重点评估路径选择、杆塔选型方面,为不停电作业施工提供条件;在中期项目实施阶段,严把施工方案多方会审,坚持“能带不停”原则,尽可能减少对终端用户停电;在后期项目自评阶段,不停电作业化率纳入自评价指标,论证总结项目实施不停电经验。以最小的停电代价完成项目实施,确保农网改造服务于运维、服务于客户,突显项目改造效益。

(刘宏辉)

新闻推荐

爱心企业救助困难群众

本报讯(张敬仁丁波)近日,在五河县新集镇,两家爱心企业捐资帮助三岔村村民治病的善举被传为佳话。该镇三岔村村...

五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沟东梨花醉游人2021-03-31 09:10
弘扬文明乡风2021-03-24 08:16
猜你喜欢:
评论:(五河供电:“三个突出”着力下好服务水平新升级“先手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