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早上6点,三轮电动车肇事逃逸 8小时后,交通肇事案火速告破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4-08 09:12   https://www.yybnet.net/

刘翠某所驾驶的电动三轮车。交警部门供图一起貌似没有头绪的交通肇事致死逃逸案,在民警细致的排查下最终告破。近日,五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迅速出警、寻迹追踪,8小时破获一起三轮电动车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早晨车祸肇事车辆“失踪”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案件的经过。

4月4日6时许,五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110指令:在双忠庙镇前李村乡村道路上,两辆三轮电动车相撞,有人严重受伤,另一辆三轮电动车逃逸。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张习等赶赴现场勘查。目击证人称,逃逸车辆是一辆蓝色三轮电动车,驾驶员年龄在七十岁左右。

伤者在重症监护室,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而现场无监控视频,电动车无号牌,案件破获难度相对较大。民警意识到,如果延缓案件侦破时机,就可能失去线索,将会给案件侦破带来更大难度。

8时许,五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刘庆冰、分管事故的副大队长陈海波在了解案情和听取汇报后,要求事故中队组织专门力量侦破此案。为快速侦破此案,事故中队李刚带领办案民警迎难而上,不放过任何可疑线索,仔细研判可能经过的路口视频资料……

周密部署8小时快速破案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通过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对沿途监控逐一调取、筛选、甄别,民警欣喜的发现,在调取事故现场附近视频资料中截取的一张模糊不清图片,疑似肇事者。发现了一丝线索,明确了侦破方向,于是办案民警立即对附近几个村庄开展走访排查。

下午2时许,办案民警走访到双忠庙镇聂圩村小朱庄时,终于查到了肇事者的真实身份,肇事者为聂圩村村民刘翠某。当民警找到刘翠某时,她当即矢口否认。但当民警在她家查到肇事三轮电动车,比对车上痕迹后,刘翠某低下了头。

在办案民警的不断劝说下,刘翠某对当日早上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事故受害人抢救无效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交通肇事后切勿逃逸

“交通肇事逃逸”,是指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为逃避法律追究,驾驶车辆或者遗弃车辆逃离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的行为。交通肇事后逃逸是一种性质十分恶劣、情节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为此当事人要承担对自己不利的严重后果。

根据相关规定,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交警部门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要做到遵纪守法,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车辆一旦发生事故,驾驶员应当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拨打110报警。

新闻推荐

行走沫河口 □汪升勤

不论你是叱咤风云挥斥八极的人物不论你是青鞋布袜黄冠草服的一介草民只要你从四方湖出发沿古夏河轻舟而下一路莫要过问河...

五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早上6点,三轮电动车肇事逃逸 8小时后,交通肇事案火速告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