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宝坪高速一项目部未获环评就施工 这家非法碎石场又开始生产了?

来源:华商报 2018-08-10 03:49   https://www.yybnet.net/

秦岭深处这家非法碎石场又开始生产了

4月20日,华商报报道了凤县河口镇沙坝村旁河道中,宝坪高速凤县一处项目部,在未取得任何环评手续的情况下违法施工,给当地生态环境带来破坏,村民对此苦不堪言,并质疑凤县环保分局未依法履责。4月19日,宝鸡市环保局凤县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对沿线施工企业责令全面停工。

8月8日,沙坝村村民告诉华商报记者,自从三个月前报道后,这家非法的碎石场就停产了,直到前不久,碎石场开始修建厂房,将原来露天的碎石机械全部罩在里面,又开始生产了,还是将修隧道的碎石加工成砂,进行售卖。

据村民介绍,与之前不同的是,碎石场机械不仅用厂房遮挡起来了,还在在原来河道旁修了三个沉淀池。但是这个沉淀池中的水依旧浑浊,要排放估计和原来一样,还是进了河道,周边村民意见都很大。“前几天生产了一阵,这几天听说有环保检查,碎石场又在打扫周边环境卫生,又停了,但看这修建厂房的架势,明显后面准备开工呢!”该村民说:“这明显就是躲过了风头,又开始生产了。”

华商报记者致电中铁十一局宝坪高速13标段项目部,之前报道时,该项目部负责人介绍称碎石场是项目部旗下的,之后调查后又确认属于私人修建,责令关停。该负责人称,目前这个碎石场环保等手续马上办理好了,最近在试生产,具体情况得问环保部门。

到底该碎石场为何停产后又开始生产,有没有土地、规划、环保等手续?是否还存在污染?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宝鸡市环保局凤县分局,该局工作人员称负责环保检查的工作人员全部外出,对于这个碎石场的事情不清楚。

9日下午,记者再次拨打该局电话后,工作人员称清楚此事的人不在,后面人回来了回复。华商报记者又拨打了宝鸡市环保局凤县分局李姓局长电话,但电话无人接听。

宝鸡市环保局污染防治科工作人员表示,凤县碎石场一事已经记录,接下来将调查了解。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新闻推荐

保险服务实体经济 金融之本保险之基为经济运行“测风”避损

发展企业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责任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参与公立医院改革……过去一年,在陕西不断优化责任保险发展环境当...

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大散关遗韵2018-07-2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宝坪高速一项目部未获环评就施工 这家非法碎石场又开始生产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