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追踪 宝坪高速一项目部未获环评就施工 碎石场正整改 验收合格才能生产

来源:华商报 2018-08-14 02:1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宝龙)8月10日,《华商报·今日宝鸡》继续追踪报道了“宝坪高速一项目部未获环评就施工”一事,华商报记者从凤县环保部门了解到,碎石场正按国家要求环保整改,待验收合格才能生产。

据悉,报道当天,宝鸡市环保局凤县分局(以下简称凤县分局)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核查。

凤县分局回复称,4月3日,凤县分局在环境执法检查中发现宝坪高速LJ-13标段废渣综合利用项目已建成并开工生产,针对无环评手续的问题,依法责令项目停止生产,并对其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5月,该项目编制了环境影响报告表,向环保部门提交了环评审批资料。5月10日,环保专家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了技术审查,批复要求建设单位严格按照环评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建成后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环保设施竣工验收。宝坪高速建成后,本项目停止生产,及时对工业生产设备、临时建筑物进行拆除,对工业场地进行平整,覆土,将所用工业场地恢复原貌或达到耕种条件,经验收后交沙坝村使用。

据悉,此次碎石场整改工作中环保设施投入200多万元。凤县分局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环评标准对该企业监管,不通过验收坚决不允许企业进行再次生产。宝坪高速的修建,对凤县乃至宝鸡地区是利民的大好事,但修建中项目配套的碎石场未批先建确实不妥,经过各项整改,符合规定方可生产。

新闻推荐

保险服务实体经济 金融之本保险之基为经济运行“测风避损”

发展企业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责任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参与公立医院改革……2017年,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不断优化责任保险...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踪 宝坪高速一项目部未获环评就施工 碎石场正整改 验收合格才能生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