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应急机制紧急启动三地交警护送保安全 宝鸡、汉中两市三地交警紧急护送剧毒危化物品运输车辆安全通行

来源:阳光报 2018-10-23 02:4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储建辉 杨永强)近期,凤县境内普降小雨,加上海拔高,造成县境内秦岭梁、柴关岭梁大雾,且道路湿滑,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及时启动《雨雪恶劣天气应急救援机制》,安排民警上梁执勤。

10月18日8时许,交管大队接到宝鸡市交警支队反映,一辆悬挂冀A39xxx运载26吨氰化钠的重型剧毒危化品运输车辆正在留坝交警的护送下准备上柴关岭。接到警情后,大队长解润民一边立即安排正在柴关岭梁执勤的交管股股长王剑龙等准备在梁顶和留坝交警交接护送该车辆安全过境,一边和宝鸡市交警支队渭滨危化品车辆运输监管大队联系沟通护送事宜,至此,汉中市留坝县、宝鸡市凤县、渭滨区两市三地交警大队紧急启动联勤机制。

该车交通线路复杂,临崖临涧、弯急、坡陡、车流量大又加之小雨路面湿滑极易发生交通险情,一旦运输剧毒危化品车发生事故,后果十分严重。为了确保车辆安全通行,王剑龙对车辆安全性能及相关资质等进行了详细的查验,并画出简易路线图,标明高危点段和应注意的事项,让驾驶员铭记在心,一切安排妥当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全程护送过境。

13时50分许,行驶至地势险要的212省道秦岭梁路段,受天气影响此时该路段路面湿滑,大雾弥漫,视线严重不良,能见度5米开外,许多大中型车辆排起了长龙,王剑龙带领民警立即下车徒步行走近2公里,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14时50分许,经过6个多小时紧张护送,车辆终于顺利到达212省道秦岭梁顶路段。交于早早等候在这里的渭滨危化品车辆运输监管大队民警,由他们再次接应护送至姜城高速入口。对于留坝、凤县、渭滨交警的鼎力护送,该车驾驶员表示由衷的称赞和感谢。

新闻推荐

凤县邓家台村 变“钱物送上门”为“劳动能挣钱”

本报讯(刘涛报道)“何大爷,这个月你在村里的花椒园参加了85小时的义务劳动,获得了85积分。”10月11日,凤县凤州镇邓家台村驻村...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应急机制紧急启动三地交警护送保安全 宝鸡、汉中两市三地交警紧急护送剧毒危化物品运输车辆安全通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