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凤县警方巡逻时抓获一盗窃现行

来源:阳光报 2018-12-06 02: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储建辉 杨新)针对冬季盗窃案居高不下的严峻态势,凤县公安局安排治安巡逻力量在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开展治安巡逻。近期,河口派出所民警在治安巡逻时抓获一盗窃现行。

12月4日2时许,河口派出所副所长张闻海带领民警杨新巡逻至核桃坝村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子扛着东西,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下车盘查,该男子扔下东西,撒腿就跑。民警追上该男子,将其抓获。

经连夜询问,该男子交代了其系太凤高速某标段工人,最近手头紧,想在工地偷些钢筋卖钱,没想到刚出工地没有多远就被民警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广州市民点赞陕西名品 陕西山好水好美食好

参观者与biangbiang面道具合影本报特派广州记者赵明摄参观者与biangbiang面道具合影广州市民购买猕猴桃11月10日上午...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县警方巡逻时抓获一盗窃现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