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凤县警民携手找回逃课学生

来源:阳光报 2018-12-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储建辉 贾岩)12月5日11时许,家住凤县凤州镇的郑某某来双石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9岁的孙子王某早晨9点从新建路小学逃学出来,经亲属和学校多方查找,均未找到。

接警后,民警郭浩、刘炜超立即出警查找。民警在学校和学校周边了解得知:王某平时比较淘气,不爱上学,加之上周末因丢失课本,郑某某对其进行了训斥。5日早晨,借郑某某为其送东西之际,王某逃出学校。由于近期天气寒冷,加之王某从学校出走时未穿棉衣,民警立即联系学校和治安积极分子在县城查找。郭浩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出紧急求助通知。此条求助通知立即刷爆了朋友圈,大家都在进行转发和查找王某。

14时许,一个网名为“我很善良”的网友发来一条微信:“我在河堤边发现了一个男孩,和你们正在找的小孩有点像”。郭浩立即赶到体育场的河堤边,远远发现一个衣着单薄的小男孩没精打采的在乱转。经过询问,这个小男孩正是逃学的王某。郭浩立即为王某裹上自己的棉袄,将其带到所里,为其端上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让其充饥。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王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郑某某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新闻推荐

陕西名品展亮相广州 拉开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序幕 陕西美食飘香羊城

参观者与biangbiang面道具合影本报特派广州记者赵明摄参观者与biangbiang面道具合影广州市民购买猕猴桃11月10日上午...

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往事如烟诉传奇2018-11-07 10:21
评论:(凤县警民携手找回逃课学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