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宝鸡市艺术剧院:精彩节目送山村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2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9日,凤县凤州镇白石铺村文化广场上格外热闹,村民围在“乡村大舞台”周围,观看市艺术剧院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

据了解,这是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的“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下基层文化文艺工作”的一场演出。从春节前开始,市戏曲剧院和市艺术剧院分别陆续奔赴凤翔县陈村镇紫荆村、渭滨区神农镇益门堡村等村,开展惠民演出。

当天,市艺术剧院的30多名演员分别来到凤县凤州镇白石铺村、红花铺镇草凉驿村,为这里的群众义务演出。他们带来了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西府女》、独唱《心中的桃源》等精品节目(见右图),还带来了高跷《赶犟驴》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凤州镇白石铺村党支部书记郑发荣说:“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来村里演出,大伙在家门口就能看上这么精彩的节目,别提多高兴了!”

本报记者麻雪

新闻推荐

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 市领导分别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的审议

本报讯连日来,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领导李春红、贾珉亮、刘焕勋、富君、张万奎、曹海芹、贺东、李瑛...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艺术剧院:精彩节目送山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