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省道212陇凤线凤县荆梢湾段:桥梁断裂抢修过往货车绕行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14 1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省道212陇凤线凤县荆梢湾2号桥因桥梁断裂,正在全力抢修,其间禁止3轴以上货车、总重在25吨以上的车辆通行。预计6月16日18时可解除交通管制。

据了解,6月10日18时50分,凤县公路段工人巡查道路时发现,省道212陇凤线凤县荆梢湾2号桥左侧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市公路局、凤县公路段等相关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查看,经设计单位现场评估,建议对3轴以上货车、总重25吨以上车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县公路段立即采取管控措施,现场设立标志,小型车辆半幅通行。

6月12日,省、市、县各有关部门现场勘查会商后认定:荆梢湾2号桥梁板断裂,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须及时处置,提醒禁行车辆提前绕行。为确保道路尽快恢复畅通,要求公路部门在原桥上游抢修一条便道,力争6月16日18时前完工,在不影响小型车辆正常通行的情况下,随后对桥梁按设计要求和标准进行全面修复。

方案制定后,市公路局立即组织了20多台各种大型机械和40多人的抢险队伍,加班加点清理河床、埋设管涵、挖运土方、回填料石,全方位展开抢修。截至记者发稿时,经过公路职工的连续奋战,抢修的便道已基本成型。本报记者邓亚金

新闻推荐

凤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锦旗

本报讯(杨博刘建新记者冯红林)近日,为感谢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恢复用电,陕西震奥鼎盛矿业公司一行2人,将一面写有...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道212陇凤线凤县荆梢湾段:桥梁断裂抢修过往货车绕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