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干警奔波数百公里解决执行难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17 1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凤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前往宝鸡、西安、咸阳等地,奔波数百公里,集中解决一批“人难找、钱难查”执行案件。

凤县法院在执行陕西某甲实业建筑有限公司与陕西某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凤县某酒店有限公司与西安某照明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以及被执行人邓某借款合同纠纷系列案件以来,经网络及传统查控,被执行人均无足额可供执行财产,且大多数被执行人下落不明、行踪不定,无法切实解决申请执行人权益。经长期摸排调查,执行干警掌握到部分被执行人情况,为避免被执行人隐匿财产,执行局干警全员出动,紧急前往宝鸡、西安、咸阳三地,调查被执行人财产信息。

干警们先是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接着紧锣密鼓奔赴西安,前往西安市各大银行、市场监督管理局、铁路局等部门,查询被执行人登记财产信息;完成后执行干警冒着酷暑前往滦镇、泾阳等地村民委员会调查被执行人家庭财产状况。执行局干警经过三天马不停歇地调查走访,追回了部分执行款,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白杨田青)

新闻推荐

凤县 粽香飘社区 邻里一家亲

本报宝鸡讯(何鹏记者董毅)日前,陕西凤县文化旅游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与新建路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新建路社区老...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干警奔波数百公里解决执行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