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凤鸣于岐,翔于雍,栖于凤 陕菜探秘之旅 邀您周六同游大美凤县

来源:华商报 2019-07-25 01:20   https://www.yybnet.net/

自2013年起至今,陕菜探秘之旅已与数万美食达人一起,用味蕾与脚步丈量陕西,2018年8月18日开始,陕菜网联合携程旅游、途驴自驾,开启“陕菜+旅游+民俗”的陕菜探秘3.0全新之旅,本周六我们将再度启程,踏上87站凤县之行。

清凉避暑 赏凤县美景

凤县古称“凤州”,为长安通往巴蜀的必经之地,有“秦蜀咽喉、汉北锁钥”之称,亦有“凤鸣于岐,翔于雍,栖于凤”的凤凰栖息之传说,是一个人杰地灵、景美人美、美食众多的养生福地。

陕菜探秘之旅第87站——走进凤县,将会是一场清凉避暑的美景之旅。陕菜探秘将带您一起走进灵官峡与通天河,在天然氧吧里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秦岭的瑰丽壮阔,我们还将共同欣赏凤飞羌舞艺术团精心策划的大型民族山水实景剧《凤飞羌舞》,体味天然纯真的古羌民俗文化。

药膳滋补 尝独特长寿宴

陕菜探秘之旅第87站——走进凤县,还将会是一场健康养生的味道之旅。豆腐在西府孕育了众多美食,陕菜探秘不仅带你品味豆花泡馍,更为您准备了一桌别开生面的豆腐宴。色泽金黄的罗汉豆腐、口味浓香的醉豆腐、软嫩鲜美的崩山豆腐、芙蓉豆腐、五彩豆卷、桂花豆腐、怀胎豆腐……让你大开眼界,大饱口福。

陕菜探秘还将带您品鉴凤县永生村长寿老人的“秘密”——永生村长寿宴与凤县最具特色的秦岭养生药膳。据介绍,秦岭养生药膳是中医理论与烹饪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产物,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宝贵遗产,是祖国医学宝库中的瑰宝,是我国菜肴宝库中的一颗明珠。在这里的养生药膳是结合凤县地域特色,深挖凤县中药材资源优势,经过精心研发推出的。

有文化的陕菜,有味道的旅程。本期陕菜探秘,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首批资深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庄永全、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副教授刘强、陕西省养生协会专家讲师团讲师金鹏为您带来“车轱辘上的陕菜大讲堂”,从文化的角度去享受最美风光,让每一段旅途都变得与众不同。

与凤同栖,与美食同游,陕菜探秘之旅第87站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电话029-86690122。

新闻推荐

宝鸡兰州文旅协作开启同城旅游新模式

6月28日,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宝鸡关山草原旅游景区承办的2019宝鸡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市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凤鸣于岐,翔于雍,栖于凤 陕菜探秘之旅 邀您周六同游大美凤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