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宝坪高速LJ-17合同段全线率先完成箱梁预制任务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7-29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红建 通讯员赵昊东)7月24日,随着田坝子1号桥左幅8-4预制箱梁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宝坪高速LJ-17合同段箱梁预制率先圆满完成,标志着宝坪项目桥梁工程再次取得阶段性胜利。

宝坪高速LJ-17合同段位于凤县河口镇,管段全长3.35km,设计桥梁5座,共有预制箱梁775片,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自2017年6月施工以来,LJ-17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全体参建人员紧密团结,克服了施工环境复杂、雨季连续降雨天气、材料紧缺等各种不利因素,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一是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超前谋划制定施工组织方案、节点计划,统筹安排人员、物资、设备等资源配置,合理安排现场施工生产任务,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为项目施工进度的稳步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科技创新、优质高效。通过采用移动液压模板、自动喷淋养生、气动式凿毛机、智能张拉压浆机等设备,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箱梁预制任务;三是样板引路、打造精品。全面贯彻落实“五化”施工标准和标准化施工建设各项要求,高起点要求、高标准管理,严格现场管理措施到位,执行落实力度到位,确保了预制箱梁质量内实外美。

此次预制箱梁任务的圆满完成极大的鼓舞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下一步项目将全面加快箱梁架设、桥面系以及附属工程施工进度,全力打造品质工程,为优质高效完成宝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继续努力拼搏。

新闻推荐

宝鸡市民自费拍摄纪录片讲述陈仓道上的故事

刘希平在古陈仓道上采风本报讯近日,宝鸡市栈道文化爱好者刘希平花费两年多时间,自费拍摄的纪录片《陈仓道》问世,这是一...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优质矿权拍卖公告2019-07-11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宝坪高速LJ-17合同段全线率先完成箱梁预制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