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展现江河之美 助推全域旅游 全国江河源头旅行机构月底“汇聚”凤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2 09:23   https://www.yybnet.net/

为展现江河之美,8月30日至31日,嘉陵江源头所在地凤县将举办以“江河牵手·献礼祖国”为主题的2019江河牵手行动及“探秘江河文化·感知中华之美”文化旅游产业对话活动。

在大众旅游、全域旅游时代,江河文化和资源已成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的重要依托。为推动江河资源的保护利用和休闲产业发展,西北旅游协作区今年发出举办“2019西北旅游·江河文化旅游年”主题活动倡议,并先后举行了一系列促进江河文化传播和旅游发展的主题活动。江河源头牵手与对话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将与凤县第12届古凤州生态民俗文化旅游节同步举行,全国众多江河源头所在地旅行机构将莅临现场,并参与对话活动,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江河文化旅游展。

凤县为省级旅游示范县,境内有3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3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境内水资源丰富,有千米以上河溪714条,著名的嘉陵江就发源于此,现建有嘉陵江源头风景区。

目前,凤县已向著名江河源头所在地发出邀请,欢迎江河源头和名城代表相会嘉陵江源头所在地,牵手迎接生态文明和大众旅游时代。

本报记者马秀红

新闻推荐

宝坪高速LJ-17合同段全线率先完成箱梁预制任务

本报讯(记者朱红建通讯员赵昊东)7月24日,随着田坝子1号桥左幅8-4预制箱梁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宝坪高速LJ-17合同段箱梁...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展现江河之美 助推全域旅游 全国江河源头旅行机构月底“汇聚”凤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