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十一”超长假期这些地方景美活动多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9-29 09:50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一度的“十一”假期即将到来,和以往相比,中秋节和国庆节的邂逅让这个假期又多了一天。八天的超长假期让你的十月份更加精彩有趣。据了解,目前陕西省多个城市都针对假期准备了特色活动,如果你还没规划好自己的假期,不妨来这些地方游玩。

宝鸡:去凤县看羌舞太白山观云海

宝鸡旅游达人“蹦跶达人”推荐,可以前往宝鸡市区的东岭·廊桥、石鼓园、西府老街、北坡塬顶等地赏月,这些地方景色很美,而且视野开阔,很适合和家人一起游玩赏月。

除了宝鸡市区,周边县域也有很多节目。凤县黄金博谷商业街不但有文艺表演、美食体验、美食淘宝、创意美食等系列活动,还能在步行街品鉴全国各地特色美食,让大家休闲放松。凤县历史文化积淀厚重,有“羌族故里”之称。国庆节期间,羌族儿女将在古羌文化园入口向着羌服入园的游客敬羌酒、挂羌红,游客可以看精彩羌族舞蹈,感受羌族特有的迎宾礼仪。

此外,太白山景区也有众多精彩节目。除了能够登山、赏红叶、观云海,太白山之眼音乐喷泉也有文艺演出,歌舞、变脸、美猴王互动表演,这个金秋和太白山一起嗨翻天。同时,“太白山·唐镇潮唐市集”也有各种唐风集市和各类活动,喜欢古风的游客可以在此尽情游玩。

铜川:瀑降露营赏月在照金一站式玩齐

10月1日至4日,国内顶尖瀑降高手齐聚照金,探秘丹霞山水,征服薛家寨将军瀑。如果在此期间你来到薛家寨游玩,可一定要去将军瀑观看哦。

喜欢赏月和露营的小伙伴,照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可以和家人围坐一起赏月、露营和观景,团圆又幸福。同时,这里的房车营地也值得一住,夜晚入住房车,带给你别样的体验。

在这里游玩,用餐可以选择在照金文化创意街区,这里的关中小吃各具特色,从精品陕菜、药膳菜品到关中小吃,品类丰富,选择多多。

韩城:文化街区油画展历史与新潮相结合

韩城能玩的地方也很多,是一座充满历史气息的古城。在韩城不但能感受历史文化的洗礼,更能体验到舌尖上的美食。此次假期,韩城不但有时尚音乐节和各类节目演出,还有油画展览和网红拍照打卡地等供游客欣赏游玩。

想要了解历史,可以先前往韩城博物馆,这里是一座将文庙、东营庙以及城隍庙三个古建筑一气贯通,集元明建筑与文物陈列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此外,风追司马史记文化主题街区也值得一游,这里有19个院落27家特色商铺,是一条历史文化气息和时尚范儿兼具的街区。

在假期期间,韩城古城举办了“映像·韩城”油画展,让游客在此感受画里的诗意和魅力。同时,古城还将进行快闪活动,游客可以和古装“小姐姐小哥哥”一起翩翩起舞,有趣极了。

到了韩城也不能错过美食,韩城人王伟推荐,在韩城金城大街,韩城馄饨、羊肉饸饹、油酥角、芝麻饼、酸拌汤等韩城特色美食都能让人赞不绝口。

安康:去瀛湖度假区参加双节趣味运动会

安康瀛湖度假区作为十四运水上马拉松游泳比赛场地,健康运动已经成为景区的特色。这个假期,瀛湖将要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一起来为十四运预热吧!

趣味陆上运动会有很多项目可以参加。趣味足球看你能不能一脚进球,或者连续颠够30个,一起赢得喝彩声。趣味跳绳则一起挑战一下能不能跳够100个,展示给大家你的轻盈动作。还有瑜伽动作模仿,趣味平板支撑等项目,在挑战中感受乐趣。

趣味水上项目也很多,水上自行车、水上拖伞等运动,让你一秒进入酷爽水世界。

(宗 合)

新闻推荐

宝鸡这里有个女郎中,扎根山村50年~

在宝鸡凤县河口镇安河寺村常常可以看到一位老人身背药箱走村串户为村民送医送药的情景这位老人就是70多岁闻名四乡八邻的...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一”超长假期这些地方景美活动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