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大直播”让交通整治更文明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9-30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高棋)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减量控大”事故预防行动,主动防风险、除隐患,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9月25日,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按照上级按排,在辖区红双唐线63公里处、县乡道路举行了现场执法大直播,通过凤县交管大队微博平台直播交警检查过往车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的执法过程,检验了凤县交警规范、理性、文明执法的水平。

现场执法大直播由交管大队5名民警担任现场执法,2名民警担任直播员。上午10点10分,直播开始,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严查摩托车未戴头盔、超员载客、违法载人、人货混装、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充分展示了凤县交警执法检查、查处、曝光、教育驾驶人的的全过程。直播从10点10分开始,持续20分钟,共检查各类车辆30多台次,现场查处违法行为8起。

直播中,民警坚持处罚与教育并举的原则,在处罚的过程中对讲清处罚依据、尺度,并对驾驶人进行耐心的教育。直播员还结合这次农村道路整治执法检查,向观众们介绍了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目的意义、整治重点,各种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拉近了警民间的距离,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新闻推荐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调研组来宝调研嘉陵江水质监测工作

为做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9月16日下午,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党委书记、副站长吴季友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对嘉...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扶风电商走进凤县2020-09-29 07:36
猜你喜欢:
评论:(“大直播”让交通整治更文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