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宝鸡凤县百余名一线工作者同吃国庆面 共祝祖国好

9月30日,在宝鸡凤县凤凰湖观景平台上,数十名身着红马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为环卫工人、交警、城管执法人员等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送上“国庆面”,让他们在感受面食文化魅力过程中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祝福祖国国泰民安。

据了解,凤县“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主题活动是由该县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县总工会联合举办。除了为现场参加活动的100余名一线工作者提供刚出锅的臊子面,还为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送去了90份香味十足的炒面。

凤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王新利介绍说:“今天我们举行‘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主题活动,就是想把大家聚在一起吃一碗‘国庆面’,用这样的方式过节,倡导新民俗新风尚,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凤县宣传)

新闻推荐

新华社 | 宝鸡凤县多举措支持就业创业 确保贫困人口稳定增收

今年以来,陕西凤县以“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和稳定增收”为目标,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大力推行网上招聘。同时...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千里蜀道一日还2020-09-29 00:51
猜你喜欢:
扶风电商走进凤县2020-09-29 07:36
评论:(宝鸡凤县百余名一线工作者同吃国庆面 共祝祖国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