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凤县公安交警发布返程交通安全提示

来源:阳光报 2020-10-09 08: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高棋)10月8日,是国庆、中秋小长假(第八天)返程高峰,人流、车流密集,宝鸡凤县公安交警提醒大家注意减速慢行,坚决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争道抢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假期结束返程,农村外出客流增多,凤县公安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为了出行安全,请不要乘坐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载货车辆;农村、山区道路坡陡、弯急,车辆超员容易失控,驾驶面包车切勿超员载客、客货混装。请到正规客运场站乘坐具有合法运营资质的车辆,切勿在高速公路旁拦截车辆上车,拒绝乘坐非法营运和超员车辆。

广大学生请自觉抵制乘坐“黑车”、违法超员车辆返校,特别是农村学生不要搭乘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汽车出行,驾乘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返程自驾,通常都是长途自驾,所以一定要对车辆进行一次彻底的全面检测,确保车况良好才能上路。驾驶车辆接打电话发生事故的风险是正常驾驶的4倍。驾车出行,请集中精力,不要接打电话、抽烟,严防分散注意力。车前充分休息,路上采取必要措施是避免疲劳驾驶的关键。

新闻推荐

凤县总工会 为矿工送“双节”祝福

9月21日,凤县总工会主席王勇一行5人,深入八方山铅锌矿为员工送上月饼和祝福。活动中,王勇在听取了该矿的工作汇报后...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县公安交警发布返程交通安全提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