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凤县公安局女民警荣获凤县弘扬延安精神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阳光报 2020-10-14 06:5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高棋 文/图)10月10日,宝鸡凤县“弘扬延安精神·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演讲比赛在县工会二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各乡镇县级机关的15名选手热情歌颂延安精神,为祖国献礼。

自“弘扬延安精神·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凤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凤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峰青作出指示,要求选派最优秀选手参赛,全力做好保障配合工作。在确定、推荐上报参赛选手的基础上,对演讲稿进行反复修改润色,为选手成功演讲打下了坚实基础。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公正打分,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李文代表县局参赛,从1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第一名,为县局和交管大队增了光、添了彩,赢得了荣誉。

凤县公安局号召全体民警以凤县“弘扬延安精神·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清风正气”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全力为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推荐

陕西这些地方景美活动多 “十一”超长假期走起!

一年一度的“十一”假期即将到来,和以往相比,中秋节和国庆节的邂逅让这个假期又多了一天。八天的超长假期让你的十月份更加...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扶风电商走进凤县2020-09-29 07:36
猜你喜欢:
评论:(凤县公安局女民警荣获凤县弘扬延安精神演讲比赛一等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