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县 > 正文

最新路况:因降雪影响,宝鸡这些路段临时禁止通行

宝鸡新闻网讯 据宝鸡公路管理局最新消息,11月20日夜间以来,宝鸡凤县、太白等地持续降雪,宝鸡公路管理局管养的部分山区路段因降雪影响,交警部门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

最新路况信息

1.S212线:K135(渭滨观音山)-K170(凤县红花铺)小到中雪,路面有积雪,其中秦岭山路段雪大,路面积雪厚,路面有结冰现象,路面湿滑,管养单位已撒融雪剂,道路保持畅通。

2.G244线:K913(太白县城)-K882(高新雪山洞)段中雪,路面有积雪,其中潘太路秦岭山路段中到大雪,积雪厚,路面有结冰现象,管养单位已撒融雪剂,道路基本保持畅通。凤翔大峡-麟游两亭-麟游崖窖路段路面有部分冰雪,管养单位已撒融雪剂,道路保持畅通。

3.G342线:K1576(太白鹦鸽)- K1620 (太白县城)段中雪,路面有积雪,其中太白五里坡路段大雪,路面积雪厚,路上有因未带防滑链滞留的大货车。麟游土桥至麟游崔木段路面结冰,管养单位已撒融雪剂,道路保持畅通。

4.G316线:凤县酒奠梁、柴关岭路段中雪,路面有积雪,管养单位已撒融雪剂,道路保持畅通。

5.S306线麟永界-麟游崔木路段、麟游两亭-麟游县城路段路面有部分冰雪,道路保持畅通。

其他各条道路无积雪,均保持畅通。

交通管制路段

1.S212线:交警部门在S212陇凤线K120+000渭滨区联合检查站路段对从宝鸡途经秦岭山驶往凤县方向的所有货车进行交通管制,临时禁止通行,小车及班车挂防滑链后方可通行。

2.G244线:交警部门在G244国道K950+700(太白王家堎)路段对从汉中方向驶来途经潘太路秦岭山通往宝鸡方向,途经G342国道通往眉县方向的三轴以上(含)货运车辆进行交通管制临时禁止通行,其余车辆加挂防滑链可正常通行。

3.G342线:交警部门在G342国道K1576+800(太白鹦鸽)路段对从眉县通往太白、汉中方向的三轴(含)以上货运车辆进行交通管制临时禁止通行,其余车辆加挂防滑链可正常通行。

公路部门全力保畅

出现降雪天气以来, 宝鸡公路管理局取消周末休假,以雪为令,迅速启动除雪防滑保畅预案,全体人员在岗积极开展除雪防滑管制,保障路网运行良好,道路通行顺畅。

此外,宝鸡市气象台11月22日08时24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陇县、千阳、麟游、渭滨、金台、陈仓、凤翔、岐山、眉县、扶风、凤县、太白部分地方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受雨雪天气影响,上述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公里,请注意防范。宝鸡公路管理局提醒广大司机,通行冰雪路段时,务必加挂防滑链,减速慢行,山区气温较低,加注防冻性能好的燃油,服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行,遇公路部门除雪作业时,请注意避让。

(素材来源:宝鸡公路管理局、宝鸡气象台)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1-10月份,宝鸡473个项目完成投资超过序时进度

总体来看,至10月底,在全市上下各级的共同努力下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良好,576个项目中473个项目完成投资超过序时进度,其中:蟠...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红叶,秋之华章2020-11-17 10:44
猜你喜欢:
评论:(最新路况:因降雪影响,宝鸡这些路段临时禁止通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