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租房居住?搬家前请钟点工打扫干净才离开 ——宝鸡小夫妻 杭州获称赞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0-21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 16日,宝鸡一对在杭州租房的小夫妻退房前,专门请钟点工将房屋打扫干净,才放心地交还给房东。这个暖心的行为,经过杭州市媒体报道后,获得了不少人的称赞。

这对宝鸡小夫妻在凤翔县长大,夫妻俩是高中同学。 2006年,他们从凤翔中学毕业后到上海市读大学。后来,两人通过人才引进到杭州市工作,丈夫小敬在阿里巴巴上班,妻子小王在网易上班,两人都从事技术工作。

去年,夫妻俩搬入杭州市西湖区的耀江文鼎苑小区,租住在房东隔壁。今年 10月 15日,二人准备搬入位于城西的新房,所以电话告知房东要退房搬家。临走前,小夫妻请了钟点工,将居住了一年的房屋打扫得一尘不染,厨房和厕所清洁如新,沙发上见不到一点污渍,就连地垫都洗净晾晒在阳台上。

“以前都是房东打扫卫生,哪听说过租客退租打扫卫生的?”房东吕大伯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套房子他们已经出租了10年,像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这对小夫妻工作很忙碌,他们仅有过 3次会面。 10月 16日,当看到出租房竟然被打扫得如此干净时,他震惊之余内心暖暖的。为了表达谢意,当天吕大伯特意让老伴准备了几道菜,还开了瓶白酒,邀请夫妻俩吃午饭。

据了解,小敬夫妻俩在杭州市已经搬过 6次家。每次退租离开前都会找保洁人员打扫卫生。在记者拨通小敬电话时,他十分惊讶地说:“我们其实只是做了件小事而已,这没有什么。”

本报记者过奕辰

新闻推荐

流转土地三万亩 千余群众就近就业

本报宝鸡讯(陈伟记者董毅)“以前家里仅靠种几亩薄田维持生活,在扶贫工作组的帮助下,家里的土地全部流转出去种药材了,而且自己还可以在药材基地打工。预计今年收入能达2万元,这在以前我想都不敢想。”...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租房居住?搬家前请钟点工打扫干净才离开 ——宝鸡小夫妻 杭州获称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