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交规保平安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1-14 21:42   https://www.yybnet.net/

“前面出车祸了!”

正值上学高峰,我刚吃过午饭上学去,在校门口就听到了这个不幸的消息。伤者是什么人?伤得重不重?带着一连串疑问,我挤进人群,看到了触目惊心的场面:一个十五六岁的男孩口鼻流血,双眼紧闭,校服上沾满了土。一位叔叔蹲在地上,抱着男孩。这个叔叔大概是肇事司机,他早已吓得六神无主,面如土色。

“快,马上送孩子去医院!”一位老人提醒道。

司机如梦初醒,赶紧抱着伤者上了一辆出租车,向医院赶去。

太吓人了!汽车,平日里带给我们便利,此刻却变成了钢铁“吃人怪兽”。在围观者的议论里,我才渐渐明白了刚才事故的梗概:因为施工,街道左半边被封闭,车辆都从街道右半边行驶。伤者是中学生,从隔离桩穿过跑向校门,飞驰而来的汽车把他撞飞,头撞在了隔离桩上。

这个消息,很快在我们学校传遍了,大家都为那个学生唏嘘不已。因为车祸地点离我们校门口仅几十米,班主任老师以这次惨痛的交通事故为教材,对全班再次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

晚上,爸爸让我在日记里写当天看到的交通事故,而且严肃又慈爱地对我说:“你今后可要严守交规、珍爱生命,我们可只有你这么一个宝贝女儿啊!”爸爸说完紧紧搂住了我,好像怕我飞了似的。

以前,我听爸爸讲过,一位爷爷接放学的孙子,孩子跑向爷爷,被快速行驶的汽车压死了,孩子的爷爷自杀,妈妈气疯,一个幸福的家因车祸家破人亡。

车祸猛于虎!大家只有严守交规,千家万户才能平安、幸福!

凤翔县城关镇铁丰示范小学四年级刘颖

新闻推荐

陕西传统手工技艺大展将开幕

本报讯(记者夏明勤)昨日,记者获悉,11月10日,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省艺术馆)承办的陕西传统手工技艺大展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对陕西近年来非遗保护成果的一次最集...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关中的多彩门笺2017-11-13 05:21
评论:(交规保平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