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晚晴卡杯2017年广西(南宁)广场舞大赛兴宁区赛成功落幕 45支参赛队争抢6个晋级名额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2-15 17:0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黄佳君/文叶东明/图

12月9日上午,晚晴卡杯2017年广西(南宁)广场舞大赛兴宁区赛在南宁百货·MMGO(文化宫店)正门广场火爆上演,45支队伍600多名队员同台竞赛,规模之大创下单场次比赛的历史新高。最终,6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将与其他赛区共24支队伍进行巅峰对决。

此次大赛由南国早报、南宁市体育局主办,南宁市老年人体育服务中心、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广西晚晴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南宁市兴宁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南宁市体育舞蹈协会、南宁百货·MMGO(文化宫店)等单位共同协办。

广西凤凰艺术团在来自兴宁区的45支代表队6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兴宁区赛的一等奖,青荷艺术团《荷韵飘舞》、东美艺术团《沂蒙情》并列二等奖,春雨艺术团《送你一首吉祥的歌》、盛天艺术团《军魂》和广西星艺艺术团《多嘎多耶》获得三等奖。这6支获奖队伍直接晋级12月2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广西(南宁)大健康养生产业博览会暨2017广西(南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

兴宁区赛是本届大赛的最后一场城区赛,在今年举办的4场城区赛中,兴宁区赛的参赛队伍整体水平相对较高,如荣获一等奖的广西凤凰艺术团队员整体水平均衡,舞姿绚丽;此外,原创舞蹈较多,如凤翔快乐怡佳队的原创舞蹈《唱着山歌等你来》呈现出了浓郁的壮族风情。比赛现场,每支参赛队伍都在尽情展示激情和活力,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广场舞的魅力。

为了办好这次大赛,南宁百货·MMGO(文化宫店)精心布置了场地,为每个参赛人员准备了热气腾腾的罗汉果茶、赠送了南百超市代金券,同时还为连续工作4个多小时的竞赛组工作人员准备了精美糕点和牛奶,广西晚睛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每一位参赛队员准备了精美照片,组委会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的好评。

总决赛时间:2017年12月21日

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推荐

农村特困人员的乐园 凤翔县中心敬老院

“那不是我叔吗,他现在可以不用双拐了吗!”当屈长富的侄儿屈林英再次见到屈长富时,无不感叹。屈长富,63岁,三年前腰椎受伤,平时只能依靠双拐行走,2016年4月凤翔县中心敬老院工作人员将屈长富老人接到了...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晚晴卡杯2017年广西(南宁)广场舞大赛兴宁区赛成功落幕 45支参赛队争抢6个晋级名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