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凤翔柳林镇举办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来源:阳光报 2018-03-08 06:23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记者芮扬

2月27号,凤翔县柳林镇举办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为8名爱岗敬业道德模范、8名孝老爱亲道德模范、8名创业脱贫道德模范奖励了自行车和洗衣机。

据了解,近年来,柳林镇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五好家庭、文明和谐示范家庭、公民道德宣传月等创建活动和一年一届的十大孝子、敬老好儿女、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成功举办,在社会引起的热烈反响,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支持。

颁奖典礼上柳林镇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助兴节目,并有中国变脸歌王——卫东现场表演变脸绝活、倾情献唱了《最美大中华》、《最美凤翔》、《旺旺达》。

变脸王子——卫东,凤翔柳林人,川剧变脸的正宗传人,青年表演艺术家,国家二级演员,广西杂技家协会会员。他技艺精湛,舞台表演大气,现场互动性强,主演古装川剧变脸吐火,木偶小金刚变脸吐火千里眼,国内独创现代变脸艺术变相怪杰,国内首创木偶变脸和真人回脸的高难度人偶同台表演艺术。他被演艺圈喻为“新生代变脸王子”,是中国首位把变脸,吐火,京剧歌曲演唱融为一体的优秀艺人。曾代表中国政府出访韩国,越南,加拿大等国进行文化交流,把国粹变脸搬上了世界舞台,赢得无数掌声和赞誉。

新闻推荐

凤翔社火“嗨翻天”

本报宝鸡讯(李志红记者董毅)喧天的锣鼓敲起来,欢腾的社火耍起来。3月2日一大早,凤翔县城人流如织,沸反盈天。从四面八方蜂拥而来的群众齐聚这里,翘首期盼,等待着元宵节社火游演活动精彩上演。上午10时,社...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柳林镇举办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