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凤翔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考察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 射洪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陕西省凤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明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并举行座谈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税清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曾东升详细介绍了《射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监督办法(试行)》的制定背景、过程及内容特点,县国土资源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双方就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凤翔县人大考察组对我县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射洪县人大常委会有很强的政治敏锐性、强烈的洞察力和超前意识,勇于担当、为民负责,很好地把握了新时代人大工作应该干什么、怎么干。特别是射洪县人大常委会制定的《射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监督办法(试行)》,走在了前列,思路清晰、涉及面广、措施有力、操作性强、易于执行、效果显著,为其他地区的人大提供了非常好的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考察组表示,这次考察很有收获和启发,要把射洪的特点、亮点、经验带回去,结合凤翔县的实际情况,把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开展好。

(艾君)

新闻推荐

陕西某局副调研员因借款担保成“老赖” 开会期间被拘留

 “拘留?”听到执行法官宣读15日拘留决定,因未承担保证人责任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陕西省某局女副调研员李某一脸惊讶。得知必须要戴手铐走出其单位正开会的大厦时,她能做的只有把外套搭在...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凤翔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考察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 射洪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