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客商丢钱包 店主还失物新疆客商感动地说:凤翔人素质高,选择在这里投资没错!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4-20 14: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一个是来考察投资的新疆客商,一个是在凤翔农村开超市的店主。因为一个钱包,让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成为这两天凤翔县流传的佳话。张波是新疆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最近代表公司来到陕西凤翔进行考察,准备在当地投资风电项目。 4月 17日下午 3时许,张波和凤翔县科技局、招商局的同志一起去实地考察。当他们路过糜杆桥镇时,张波到镇上的虹桥超市买了包烟。当晚 11时许,张波发现随身带的钱包不见了,找了一圈也没找见。钱包里面除了 3000多元现金外,还有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没有这些东西,张波一时半会回不了新疆,可他思来想去也不知道钱包丢在哪里了。 4月 18日早上,张波和县上的同志一起来到虹桥超市,想问问钱包是否丢在了这里,没想到,店主许向阳将钱包拿了出来。他说,当时发现张波遗忘在超市柜台上的钱包后,因找不到失主,所以就用胶带封存,一直在等他来取。

看到这一幕,张波感动得当即拿出 500元酬谢,被许向阳婉拒了。许向阳说,他在糜杆桥镇经营商店 20多年,常会遇到遗忘物品的顾客,每次都会还给失主,拾金不昧是传统美德,是做人的本分。张波过意不去,给许向阳送了一面锦旗致谢。他说:“凤翔人的素质真高,选择在这里投资没错!”本报记者王玲

新闻推荐

凤翔于天 如日方升建嘉业

凤栖苑安置房第一批次钢柱顺利安装,钢结构产业化项目进入装配阶段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客商丢钱包 店主还失物新疆客商感动地说:凤翔人素质高,选择在这里投资没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