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凤翔县青春驿站荣获宝鸡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阳光报 2018-06-20 07:39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记者 芮扬

凤翔县青春驿站又收获一枚“大红花”,从2016年以来实施开展的“青春爱之翼、关爱助成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项目荣获宝鸡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以安全自护、兴趣培养、心理辅导、助学助梦、爱心捐赠为主题,以团体辅导、个案帮扶、体验互动、固定辅导为载体,在全县12个镇20个村服务农村留守儿童3000人次。项目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宝鸡市12355青少年维权热线先后在3镇6个村实施了农村儿童防侵犯自护教育,宝鸡市协和心理研究院提供了心理辅导支持和青春驿站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提供了形式多样的辅导和帮扶。

青春驿站自运行以来,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践行赋予的使命,高开高走、高位运行,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被团中央评定为“全国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被团省委等18家单位命名为“陕西省青少年维权示范岗”“省级示范性青春驿站”,市级“示范性青春驿站”“青少年维权岗”,被宝鸡市文明办评定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

新闻推荐

陕西一副县长带队考察游玩涉嫌利益输送 纪委监委:正在调查

针对网络流传的“凤翔县常务副县长刘关良带队考察游玩并涉嫌利益输送”一事,6月16日下午,宝鸡市纪委监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已...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县青春驿站荣获宝鸡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