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凤翔打掉一跨省开锁盗窃团伙 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华商报 2018-08-17 02:0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3人利用技术开锁手段,流窜多省多次实施入室盗窃。近日,凤翔县公安局多部门密切配合,成功破获了技术开锁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8月14日,记者从凤翔县公安局采访了解到,今年6月中旬,凤翔县2个小区连续发生4起盗窃案,受害人家中门锁完好无损,有的家中并无凌乱,有的被盗后全然不知,直到要使用现金和首饰时才发现家中被盗。

接到报警后,凤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开展调查,民警分析认为这几起案件显然是犯罪嫌疑人通过技术手段开锁后实施了盗窃。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验力求在蛛丝马迹中找到破案的突破口同时,另一路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和调取监控视频多方开展调查,最终确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踪迹。

凤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宋永贤介绍说,6月20日,在确定3名犯罪嫌疑人在汉中市后,民警连夜赶赴汉中市进行抓捕工作,6月21日凌晨一举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文、陈某华及向某某3人系湖南湘西人,该团伙利用自学而来的开锁技术,疯狂实施入室盗窃,先后流窜天津、河北、浙江、陕西宝鸡等多地实施盗窃,盗窃现金、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作案共计30多起,涉案价值近30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借公务出差之机旅游收礼 陕西凤翔6名干部受到党纪处分

新华社西安8月12日电(记者陈晨)记者从陕西省宝鸡市纪委监委获悉,因借公务出差之机旅游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凤翔县委...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打掉一跨省开锁盗窃团伙 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