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凤翔田家庄派出所提前为安全生产事故“降温”

来源:阳光报 2018-10-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豆海儒)时间临近岁末,烟花爆竹的生产加工及储存运输逐渐进入高峰期,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重点危爆企业及消防重点单位的安全生产和消防技能,确保“零事故”,10月11日下午,田家庄派出所对辖区8家烟花爆竹生产及销售企业、3家加油站和1家危爆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培训,提前为安全生产事故“降温”。

凤翔田家庄镇烟花爆竹生产手工艺源远流长,加之烟花爆竹生产销售比较特殊,易燃易爆,安全监管工作艰巨复杂,责任重大,为此,田家庄派出所未雨绸缪,主动出击,提前预防,组织具有烟花爆竹生产资质的企业3家,授权的销售企业4家,具有生产引线资质的企业1家,加油站3家和危爆企业1家共计12家涉爆企业负责人、部分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培训。

会后,派出所和12家涉及单位负责人当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对烟花爆竹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做了明确的责任划分。

新闻推荐

丹青敷彩歌盛世 翰墨流霞颂东坡 十省二十四城市政协弘扬东坡文化书画交流展走笔

洪厚甜在书画交流展笔会中现场书写作品。书画交流展部分作品。本报记者李幸王磊文/图10月11日,由政协眉山市委员会举办的...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案头书 □周乃良2018-09-27 14:53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田家庄派出所提前为安全生产事故“降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