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凤翔农商银行 “果业贷”助力苹果购销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12-1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边浩)为精准对接苹果购销客户、专业种植大户,凤翔农商银行紧抓辖内苹果收获有利时机,组织全员全方位开展苹果购销资金及“果业贷”业务营销,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行累计挖掘存款3200余万元,发放果业贷48笔1060万元。

今年苹果购销时节,凤翔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制定精准营销方案。业务发展部组织辖内苹果种植大镇所辖田家庄、范家寨、糜杆桥、董家河、横水等网点借助双基联动工作站,充分发挥兼职联络员、村干部能动作用,摸清底子,广泛宣传,对县域苹果种植大户、收购大户、苹果代办员等全面摸底、登记信息,全方位宣传存款利率优惠政策、“果业贷”产品及信贷服务等政策。

同时,总行为苹果收购客户、种植大户开通了信贷绿色通道,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由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现场办理家乐卡、“果业贷”,最大限度满足客户收购资金需求。进入苹果收购旺季以来,全县各网点组成22个由一名客户经理和一名柜员为成员的营销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协助客商、代办员进行账务结算,全力满足客商和果农资金兑付、零钞兑换、跨行转账等金融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农商行“全天候、无死角”服务承诺,赢得代办员、客商、果农的信任和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铁肩担重任 妙手谱华章 陕西地电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综述

凤翔,古称雍州,因“凤鸣于岐,翔于雍”而得名,被称为西凤酒乡、民间工艺美术和中国泥塑之乡……厚重的历史给凤翔留下了可观的...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农商银行 “果业贷”助力苹果购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