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凤翔:社火嗨翻闹元宵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2-2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李志红)锣鼓喧天,龙腾狮跃,凤翔社火嗨翻天。2月19日一大早,凤翔县城人流如织,沸反盈天。从四面八方蜂拥而来的城乡群众齐聚这里,翘首期盼,等待着该县“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元宵节社火游演活动精彩上演。

上午10时,社火游演队伍在震天的锣鼓和礼炮声中,犹如一条开闸的彩色河流,沿着县城长青路、西大街、大什字、东大街、东湖路、东湖南广场,在人群的簇拥中扑面而来。10个气势磅礴的锣鼓方阵,61辆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招商、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主题元素的华美炫彩花车,近百个设计精美的发展成就展板穿梭其中。

震撼的场面、精彩的表演吸引不少市民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欢乐的瞬间,纷纷转发朋友圈晒凤翔年味民俗。“社火游演太给力了,感觉太有年味了!”常年在北京工作的长青镇村民柳姗丽笑着说:“家乡这两年发展比较快,变化非常大,老百姓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感谢党的好政策!”

据悉,今年的凤翔社火游演规模超前,共有来自该县机关单位、镇村近40个单位的4000多人参加了游演,吸引了近15万群众驻足观看。

热闹喜庆的社火游演,为城乡群众送去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红红火火的社火闹红了雍城,敲开了通往春天的“大门”。

新闻推荐

凤翔镇:秧歌扭出了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2月16日,在安定区凤翔镇政府院内,来自该镇的8支秧歌队进行了集中汇演,给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秧...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社火嗨翻闹元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