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县帮扶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阳光报 2019-06-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通讯员 侯康)6月5日,凤翔县举行全县帮扶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副县长马少辉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景行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鲁海涛、县扶贫办班子成员、柳林镇、姚家沟镇、虢王镇、彪角镇县级帮扶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县扶贫办主任张奎宣读了《凤翔县帮扶干部培训方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鲁海涛宣布培训纪律。

景行军要求,帮扶干部要加强扶贫政策学习,做到心中有谱,做到政策一口清,要把帮扶责任看得比天高、比山重,要沉下心、扎下根,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帮扶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

据悉,从6月5日开始,凤翔县将在全县分级分批举办县级帮扶干部培训班,对产业扶贫、转移就业、教育扶贫、合疗及卫生健康政策、保障兜底及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危房改造等政策进行解读,对干部帮扶、动态调整、互助资金协会、小额信贷、扶贫小程序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全面提升一线帮扶干部的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工作能力,有力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质提效。

新闻推荐

安定:“三个着力”推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本报安定讯(通讯员李瑞丰郭彦强)近年来,安定区突出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着力整治垃圾乱堆乱放问题、着力整治农村面源污染...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县帮扶干部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