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县城关镇东关社区成功举办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辅导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1-23 06:0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通讯员 黄春维)1月20日,为期11天的凤翔县城关镇东关社区第五期“快乐假期,快乐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辅导活动在孩子们嘹亮的歌声《我爱你,中国》中圆满收官,6名社工和社区招募的5名大学生志愿者为40余名孩子进行了寒假作业辅导,组织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专题讲座、学习诗词了解长征、关爱老年人献爱心、做手工、学唱歌曲等系列活动,使孩子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充实快乐。

参加活动总结会的家长们纷纷表示社区组织的这项活动很教育意义,在这里,孩子既完成了寒假作业,又拓展了课外知识,假期过的很充实,也为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

据了解,东关社区“快乐假期,快乐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辅导活动开办于2018年1月,由社区社工站具体实施,已连续开展五期,累计为辖区190名孩子提供服务,深受辖区居民好评。

新闻推荐

凤翔县公安局田家庄派出所拧紧社会治安管理“安全阀”

阳光讯(记者芮扬通讯员豆海儒)临近年关,凤翔县公安局田家庄派出所严格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千古守岁诗2020-01-22 23:54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县城关镇东关社区成功举办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辅导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