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县范家寨派出所警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阳光报 2020-02-11 05:4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通讯员 袁现军 文/图)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凤翔县公安局范家寨派出所在做好卡点查控、村组巡逻、信息核查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实施警务“小举措”,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深入开展。 

范家寨派出所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组建了由包村干部、警务室民警、村民小组长、志愿者参与的疫情巡防小分队,深入村组角角落落,扎实开展信息核查、流动巡查、疏散劝导、密切接触人员管控等工作。 

针对村民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危害性认识不深,防范意识不强,互相串门、扎堆聊天等防控现状,范家寨派出所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组装宣传车,滚动播放县指挥部疫情防控6项命令及相关防护知识,及时疏散聚集人员。 

为防止疫情由输入型演变成本土型,坚决切断传染链,范家寨派出所按照县指挥部6号令要求,结合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派出巡逻车强化镇区街面、村民小组巡逻防控工作,劝导一般商户关门歇业,及时处置镇村卡点查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织密了联防联控的基础网格。

近期,广大群众宅居家中,手机上网是打发时间的普遍方式,范家寨派出所利用微信在线服务群,不间断推送电信诈骗典型案例、疫情防控相关命令、安全防范小贴士等知识,有效降低了疫情期间可防性案件发案率。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最紧要的时刻,范家寨派出所将进一步提升站位,坚定信心,坚决执行好联防联控各项决策部署。

新闻推荐

“囧”字曾是吉祥图案

2011年4月,陕西凤翔一农民捡到一陶器残片,发现上面刻有一个“囧”字。据文物部门专家介绍,陶片距今已有2000年以上历史。陶...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庚子新春春联2020-01-19 07:47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县范家寨派出所警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