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 18头秦川牛明日运抵香港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2-27 2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陈伟)“2月18日从凤翔基地装车出发、今天到深圳罗湖口岸、明天中午就能到达目的地香港。”凤翔县永盛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姚智斌自从18头秦川牛运走后,就一直掐着指头算时间。

据了解,凤翔县永盛养殖有限公司是宝鸡市唯一一家供港澳活牛注册育肥场,每年有近1000头秦川牛供给香港。

“供港牛必须是秦川牛,体重要达到500公斤以上,而且还不能用饲料添加剂喂养”姚智斌说,他从92年开始给香港供牛,到现在已经20多年了,国家对供港牛要求很严格。

2月份,按照配额老姚的场子里有54头出栏牛要运往香港。2月11日,一大早他便将牛赶往特设的隔离区,进行为期7天的隔离检疫。18日早上打电话联系了宝鸡海关报关,城关镇兽医站进行检疫。

宝鸡海关特事特办,采用视频监控+电话确认逐一核对活牛数量和耳牌号,在电话中详细确认了18头秦川牛的收购来源、育肥期、免疫注射和饲料用药等情况。

“中午就完成了报关和通关。”姚智斌说,城关镇兽医站刘拴成上门检疫,及时出具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并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

下午4点,满载18头秦川牛的货车驶出牛场,运往深圳罗湖口岸。

“没想到,疫情防控期间大家都这么给力!”姚智斌深有感触的说。

新闻推荐

每天跟家人视频5到10次 宝鸡男孩讲述被“封”武汉19天

每天9点起床,在客厅稍微活动一下算是锻炼。10点左右喝点牛奶充当早餐,之后瘫在床上玩手机,往往下午两三点才吃当天的第一顿...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红薯育苗春耕忙2020-02-25 08:56
评论:(凤翔 18头秦川牛明日运抵香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