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平凉市四十里铺粮库尽力克服“疫情”影响 积极落实“市储”任务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8 11:02   https://www.yybnet.net/

为尽快落实市粮食局、市财政局、农发行平凉市分行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十三五”期间市县级储备粮增储计划的通知》文件下达的新增10000吨市级储备粮的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粮食市场应急供应,我库高度重视,按照“超前计划、尽早动手、履尽职责、不负使命”的原则,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总公司领导带领下,组织人员赴陕西、河南产粮地区考察2019年产优质小麦,所取样品经甘肃省平凉国家粮食质量检测站化验符合国家二等小麦质量标准,并及时与供应方陕西凤翔县鑫源农产品购销公司签订《小麦购销合同》。

粮库在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针对新冠肺炎形势,做到疫情防控与粮食入库同步进行,积极动员,明确责任,上下一心,化验、保管、过磅人员各司其责,确保我库入库小麦达到国标二等小麦以上标准,各项化学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数量真实,质量达标。目前市级储备入库工作井然有序。截止3月底,已入库市级储备小麦3000余吨,为全面按期完成新增市级储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宝鸡凤翔姚家沟镇:桃花朵朵开,想约待来年

近日,在凤翔县姚家沟镇,漫山遍野的桃花如期盛放,沿着当地的山岭蜿蜒分布,形成了一条粉红色的花带,将姚家沟镇后屯村装点得分外...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四十里铺粮库尽力克服“疫情”影响 积极落实“市储”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