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陕西省400余名选手备战残特奥会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3-05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福红)3月2日,记者从十四运宣传部了解到,陕西省参加备战残疾人运动竞技项目由最初的5个大项增加到了18个,训队伍达到28支400余人,其中开展聋人篮球等5个集体项目训练、优化射箭等4个项目队伍结构;陕西省选手将参加9个特奥会项目、8个大众项目。

根据《残特奥会提前比赛项目安排方案》,陕西省承办的残特奥会提前比赛项目共有9个,分别为残运会的射击、射箭、跆拳道、轮椅击剑、轮椅篮球、赛艇、皮划艇、田径马拉松比赛项目以及特奥会的足球比赛项目。

其中,残运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拟安排与十四运会田径马拉松项目比赛同时进行;残运会射击、射箭、跆拳道、轮椅击剑、轮椅篮球、赛艇、皮划艇项目比赛拟安排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转换期,即10月8日至10月18日集中时间进行。特奥会的足球项目比赛拟提前在5月中旬进行,足球将成为特奥会的首个比赛项目。

据了解,特奥会9个项目比赛均在宝鸡举行。截至目前,田径、羽毛球、篮球、滚球、举重、轮滑、游泳、乒乓球、足球的特奥会比赛项目的竞委会已完成组建;特奥会的比赛场馆——宝鸡市体育场、宝鸡市体育馆、宝鸡市篮球训练馆、宝鸡会展中心、宝鸡市游泳跳水馆、凤翔区体育馆已基本完成改造。

新闻推荐

宝鸡凤翔区:1.46万亩小麦喝上“丰产水”

宝鸡新闻网讯2月22日,在凤翔区恒丰昌农业耕播专业合作社小麦种植基地,记者看到,清澈的井水从水灌袋中“哗哗”地流进田间,工...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400余名选手备战残特奥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