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40路公交车能否优化线路?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3-05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零距离网友提问:去年8月份,“梧州公交”开通了40路公交线,方便学生上学放学。但据我本人观察发现,40路公交车经过的服务范围太小,线路过短,导致客流量堪忧。40路公交线在上学、放学时间确实有客流,但此外的时段,特别是周末和节假日乘客很少。请问,“梧州公交”能不能在坚持方便学生上学放学的原则下,调整一下40路的运行线路呢?

国资委网络发言人回复:在2020年7月份,市城投公交公司收到市民及上级管理部门要求,为方便群众从新兴二路往来新兴三路,所以开通40路(惠民小区-凤翔小学)公交线路。

上级管理部门于2020年8月份对此线路作出公示并批复,此线路是为了方便新兴小学、十五中、新兴二路小学、凤翔小学、梧州二中学生乘车返校。该线路开通以来,除上下课时间段会有学生乘车,其余时间客流较少。下一步,市城投公交公司将根据该线路的客流情况,拟对该线路作出调整。

新闻推荐

宝鸡凤翔区:人勤春早争朝夕

起垄机、覆土机在田间来回穿梭,村民们忙着施肥、播种、培土……2月18日,记者在凤翔区虢王镇三家庄村地头看到,该村经济合作...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0路公交车能否优化线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