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宝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补齐“精神短板”助力乡村振兴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沛)4月8日,宝鸡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凤翔区柳林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以“践行科普为民服务创新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市的200多名科技工作者和科普文明志愿者现场开展科普宣传、政策咨询、文艺演出等惠民益民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此外,当天还安排了苹果、高粱种植技术培训,科普进校园,慢性病科普知识讲座等分场活动。据了解,当天共捐赠资金、树苗、图书、体育用品等总价值24.345万元。

武勇超表示,“三下乡””和“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是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助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惠民工程,要在坚持这一活动的同时,常态化地向农村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人才、送技术,脚踏实地为农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市领导曹海芹、宋建国参加启动仪式。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清明,请给这些宝鸡人一分钟

新闻推荐

广西选育优质肉鸡新品种数居全国前列

本报玉林讯(记者/陈静通讯员/黄海滨)3月29—30日,2021年国鸡种业振兴峰会在“中国黄羽肉鸡之乡”玉林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补齐“精神短板”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