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扶风新闻 > 正文

发挥委员作用 积极建言献策白升安等参加“走近委员”活动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1-22 1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 21日,市政协组织开展“走近委员”活动,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机关干部来到扶风县,看望驻县的省、市政协委员,听取委员们对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征求委员个人及所在单位,在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协商讨论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当天,白升安一行走访了周原考古研究基地、法门寺文化景区管委会等单位,与驻扶风县的省、市政协委员亲切交谈。

在座谈会上,白升安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对宝鸡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景区品质建设、城市饮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白升安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把“走近委员”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倾听委员心声,协调解决委员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委员履职提供服务;各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更加务实有效地履行委员职责。市政协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委员提出的关于统筹加快文化景区建设、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参加活动。本报记者胡红玲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陕西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记者屈荔鹏观看开幕盛况、聆听报告、研读报告原文、交流学习体会……连日来,陕西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发挥委员作用 积极建言献策白升安等参加“走近委员”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