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扶风新闻 > 正文

读者福利持续推出 太白山下赏雪、泡温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05 02:48   https://www.yybnet.net/

为回馈新老读者,本报于1月起每周六推出太白山赏雪泡温泉读者优惠活动。

时间:1月起每周六

价格:一日游138元(含车费、保险、温泉)

二日游258元(含车费、保险、温泉、住宿、门票、早餐)

一日游:

早上8点出发,10点到扶风城隍庙参观,11点西府古镇游览并自由午餐。下午1点到太白山下汤峪镇温泉酒店泡温泉,下午4点返回。

二日游:

1.早上8点出发,10点半到达三国水城、关中天下景区,游览1小时,中午到温泉酒店入住,下午自由泡温泉,晚上宿温泉酒店。

2.早上8点前往野河山森林公园,途经扶风城隍庙、西府古镇参观。

扶风野河山森林公园位于扶风县北部山区腹地,地处渭北黄土丘陵区。野河山古称乔山,属千山东沿之余脉,海拔800-1460米,地势西北高东南低。主要峰岭有贵妃梁、刘家梁、中观山、孙家尖山、走观岭、菊花岭等。主要河流有美阳河、火石山南沟、黑沟等。下午4点返回。(含野河山门票60元)

报名电话:18161991518

集合地点:省体育场南门

报名资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

备注:70岁以上(含70岁)需有人员陪同

一日游活动7岁以下小孩不占床位半价,二日游活动小孩不优惠

新闻推荐

王伯明 浩然正气长存世间 于虹唐志强

 王伯明:秦腔剧作家,戏曲教育家。陕西扶风县法门镇七里桥村人。1889年在咸阳天阁村第一义塾任教,增设哑铃体操课,结束...

扶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读者福利持续推出 太白山下赏雪、泡温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