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中国三星分享村庄扶风县百美村宿项目启动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06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5日,中国三星分享村庄扶风县百美村宿项目在扶风县法门镇农林村启动。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中国三星集团总裁黄得圭等参加启动仪式,并共同为“三星分享村庄·百美村宿农林村”揭牌。

据悉,中国三星分享村庄百美村宿农林村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国三星集团在扶贫公益领域合作的产业扶贫项目。该项目将全面改善村庄环境卫生和基础设施,打造一批精品民宿,带动群众持续增收。

徐启方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对中国三星集团对陕西省及宝鸡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宝鸡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徐启方希望全社会携起手来,共同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积极作贡献,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并希望

践行中国三星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宝鸡发展,立足集团发展和宝鸡比较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黄得圭在致辞中说,多年来,中国三星集团已经和陕西人民建立了深厚情谊,三星分享村庄扶风县百美村宿农林村项目启动后,将继续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贡献。

省扶贫办副主任彭安季,市领导周宇松、富君、张望参加启动仪式。

本报记者秦玮玮

新闻推荐

男子吸毒后驾驶货车扶风交警依法处罚并移交派出所

记者邓锦龙董宁宁通讯员贺志怀5月24日,扶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查获一起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据了解,5月24日中...

扶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中国三星分享村庄扶风县百美村宿项目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