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风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03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宝鸡讯(高媛媛记者王宝存)8月29日,扶风县农产品电商扶贫产品鲜果推介活动在午井镇陕果集团扶风公司举行。活动期间,陕西果业集团分别与生鲜电商企业“每日一淘”和果农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扶风农产品将乘着电商东风销往全国各地。

扶风是传统的农业大县,是全国55个国家级苹果生产重点县、省级猕猴桃基地县。近年来,该县以“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特色农业强县”为目标,抢抓全省实施农业特色产业“3+X”工程机遇,按照“稳粮、优果、强畜、扩菜、兴苗”发展思路,加快结构调整,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目前,全县优质果品种植面积30万亩,其中苹果24万亩、猕猴桃4万亩、鲜杂果2万亩,优果率达到85%。全县年果品产量35万吨,产值18亿元,农民人均果业收入3200元,占农民人均纯收入的33%。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为扶风县农产品打开市场、打响品牌,为当地群众产业致富修建起一条新路。

新闻推荐

创业“夫妻档” 帮扶乡邻奔小康

赵小娟(左一)和全建强(左二)陪同宝鸡市、扶风县供销社调研人员参观公司电商业务。本报记者陈新涛文/图在扶风县有这样一...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风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