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一男子无证驾驶被查时还撒泼被行政拘留5日

来源:阳光报 2019-11-07 06: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贺智怀)面对交通违法,有人会选择面对民警的处罚,却也有人想出各种办法来逃避,甚至不惜撒泼。近日,扶风交警就遇到了一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查还撒泼驾驶人。

据了解,10月29日早上,扶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关中队民警在县城新区东大街开展秋冬季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时一辆未悬挂两轮摩托车被民警拦下,但在随后的检查过程中发现,驾驶人刘某驾驶的机动车不仅没有号牌,同时他本人也未取得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期间刘某趁民警未注意突然上车准备驾车溜走,民警随即将刘某再次拦下,在多名民警劝解中继续强行推摩托车,引发群众围观。看到无法推走后,刘某现场开始大吵大闹,躺在地上撒泼并辱骂民警,见状民警强制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在通知家属前来处理时,刘某依然撒泼强词夺理,对自己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交通违法事实和行为推诿。

最终,针对刘某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扶风县公安局依法对刘某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新闻推荐

女子坠入50米深沟 扶风消防成功救援

本报讯(记者王晓光)傍晚时分,由于山路湿滑,一名外地女士不慎坠入50米深的山沟里,身上多处受伤,万幸的是,扶风县消防员及时赶...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农高会上觅良种2019-10-25 07:32
评论:(一男子无证驾驶被查时还撒泼被行政拘留5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