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服务模式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2-10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符社)宝鸡市扶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动员广大人社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排查,春节期间全县返乡农民工共计37546人,其中,从湖北返乡的农民工263人,武汉返乡农民工176人。

受疫情影响,企业开工时间普遍延迟,为精准掌握春节后农民工返岗情况,县人社局大力宣传复工延迟通知,引导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合理安排外出时间。同时,对2月4日—2月7日和2月10日—2月14日两个时间段的农民工返岗率进行调查统计,全面掌握实际情况,科学研判今年农民工就业形势。

为防范疫情,避免人群聚集,该县人社局将原定于2月1日(正月初八)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进行了取消。为确保企业和各类劳动力“求职有门、招聘有路、困难有助”,县人社局变“线下”招聘会为线上,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全天候线上服务模式。目前,已在线上发布三个批次招聘信息,招聘企业68家,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

同时,积极创新业务经办模式,提倡“非接触,不见面”,加大网上办事力度,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业务经办服务。

新闻推荐

陕西3个集体和10名个人受到中央组织部表彰

本报讯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决胜全面...

扶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服务模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