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风健康讲坛确保群众身心健康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11-12 18: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吉晋丽)为推进健康扶风建设,确保干部群众身心健康,做好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扶风县委组织部联合扶风县卫健局特邀宝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邓峰进行“建设健康扶风构筑健康身心”专题讲座。

会上,邓峰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大实践与主要启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未来疫情防控与相关重点工作、干部群众身心健康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并提出建设健康中国,既要立足当前,严防重大突出公共卫生事件造成巨大影响,又应着眼长远,预防控制慢性病、心理疾病高发态势,保证干部群众身心健康。最后,扶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彬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干部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生活,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有效保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讲座共有全县领导干部、市管拔尖人才(扶风)、老干部代表、医疗卫生系统代表、村(社区)干部代表等350余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为各级干部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预防进行了科学辅导,同时,也让自己更加关注身心健康问题,要把健康生活理念传播给身边人。

新闻推荐

祝贺!宝鸡非遗传承人马勺脸谱作品获“汉博杯”金奖

宝鸡新闻网讯近日,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徐州文化博...

扶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风健康讲坛确保群众身心健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