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冲刺“开门红”!宝鸡扶风总投资59亿元的48个项目相继开工建设

宝鸡新闻网讯切割机火星四射、车床飞速旋转、车间工人热情高涨……近日,扶风县新兴产业园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铆足了劲投入生产,全力冲刺“开门红”。据了解,今年前两个月,扶风县总投资59亿元的48个重点项目已相继开工建设。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办公楼主体建设和内部填充、外墙粉刷,安装完成了1、2号厂房钢结构主体,正在安装外墙屋面板。”位于园区的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的车间里,正在一线指导工人生产的企业负责人王志范告诉记者。据介绍,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碳纤维、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了扩大生产,企业在产业园东区,投资2500万元扩建生产线,总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总产值5000万元,利税1000万元,出口创汇200万美元,安置就业人员100余人。

同样,在位于该园区的斯瑞新型合金材料产业化项目建设现场,厂区内道路正在硬化,厂房内工人们正在安装10T非真空熔炼炉,机器轰隆作响,一派繁忙景象。项目经理李勇说:“该项目于2019年7月份签约,当年1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1、2号厂房已完成建设,部分设备正在安装;厂区内雨污管道开挖,正在做园内排水及厂区硬化,计划于今年4月建成投产。”

“目前,园区入驻企业103户,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6户,带动就业1.5万人。春节前后,园区组织开展线上招聘会,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会深入企业,解决企业遇到的生产问题。同时,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有效解决企业用水、用气等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扶风县新兴产业集聚服务中心主任张铁柱介绍。

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据了解,扶风县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实施“3310”战略,围绕“八个聚焦”,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73个,计划总投资451.1亿元,年度投资163.3亿元。其中,列入市级重点项目45个,年度投资92.7亿元;列入省级重点项目8个,年度投资26.7亿元。(颜永莉 常炜)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文明宝鸡人必做的30件事

新闻推荐

14.4亿元 宝鸡扶风县2021年二月份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宝鸡新闻网讯2月18日,扶风县2021年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新兴产业园举行,总投资14.4亿元的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冲刺“开门红”!宝鸡扶风总投资59亿元的48个项目相继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