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周末天气转阴 早晚天冷寒气重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14 1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周天气晴好,可是到了双休日宝鸡市天气却没前几天好了。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宝鸡市上空云较多,光照不够,气温依然较低,特别是一早一晚寒气较重。

昨日,是“三九”的第四天。当日,宝鸡市天气持续晴好,阳光灿烂,然而最高气温只有 1.4℃。从室内走到室外,立马感觉冰火两重天。风虽微,但吹到脸上 ,感觉很冷,地上、河滩里的积雪还没有化。从本周二开始进入“三九”。 1月 9日那天,也是这周最冷的一天。当天,宝鸡市川塬区的最低气温为 -7.3℃,北部山区麟游县当日最低气温 -20.9℃,可谓天寒地冻,滴水成冰。随后的几天里,天气晴好,川塬区的最低气温维持在 -7℃,南北山区的最低气温在 -16℃。让市民切身感受到了“最冷在三九”。

据预报,今日宝鸡市天气为阴天,预计最高气温为 3℃,川塬区最低气温为-5℃,南北山区最低气温约 -15℃。明日天气转为多云,气温略升,预计全市最高气温为 5℃,最低气温川塬区为 -2℃,南北山区约 -14℃。

气象专家说,双休日气温虽然略有升高,但南北山区昼夜温差非常大,提醒市民去山中游玩要做好防寒准备。(韩强娃乔丹阳)

新闻推荐

麟游县丈八镇桑坪村:党员作示范 带动贫困户

本报讯村上选好了一项脱贫产业,但贫困户怕冒风险,不参与,咋办?党员带头做示范,然后把养殖经验传授给贫困户,带动他们共同脱贫致富。这种党员甘做领头雁式的扶贫故事,就发生在麟游县丈八镇桑坪村。桑...

麟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麟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李春临同志简历2017-12-29 09:01
评论:(周末天气转阴 早晚天冷寒气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