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法律服务大篷车开进村庄麟游司法局为群众解决千余法律问题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16 2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快走啊,法治文艺队在村上唱大戏哩,法律服务人员摆摊来给咱们把脉问诊法律问题啦!”近日,麟游县司法局的法律服务大篷车又来到九成宫镇岭西村开展上门服务,公证、律师、法制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业务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咨询,为群众提供各种法律帮助。

去年以来,麟游县把司法行政工作服务民生作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以法治建设村村行活动为契机,将每月 7日、17日、27日定为“司法行政助力脱贫攻坚为民服务行动日”,组织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乡村为群众提供“打包式”法律服务,凡是涉农法律事务、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民商事流转中所涉及的法律问题,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农民群众提供公证、化解矛盾纠纷、开展法律咨询、诉讼代理、法律援助等一应俱全的便民服务。对贫困户家庭的办事需求,现场办理解答,现场不能解决的给予登记,提供代办,限时办结。

据了解,麟游县司法局自开展法治建设村村行法律服务大篷车活动行以来,共调解社会矛盾纠纷多起,为贫困户办实事 1879件,赢得了群众的好评。(付娜杨东红)

新闻推荐

昨漫天大雪染白西秦交警提醒:道路结冰,车辆行驶需注意防滑

本报讯1月2日,宝鸡市迎来今年首场降雪。据了解,宝鸡市境内210省道、212省道、麟眉公路、306省道等多条道路受积雪影响部分路面结冰,导致车辆行驶缓慢。交警提醒大家,雪天车辆行驶需注意防滑。306...

麟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麟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法律服务大篷车开进村庄麟游司法局为群众解决千余法律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