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异地同时出现“双胞胎”罐式货车 扶风交警联手迅速查清“真假李逵”

来源:阳光报 2018-12-1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贺智怀)12月4日上午,扶风交警大队接支队122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牌号为贵CE***9的罐式货车在扶风辖区绛法公路卡口3公里、6公里、11公里卡口由南向北均有行驶轨迹,该车涉嫌套牌,要求布控拦截。

扶风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安排指挥中心迅速查清该车的运行轨迹和车辆特征,经分析研判发现:该牌号车在扶风、麟游同时有行驶轨迹,且车辆前部粘贴单位标识不一致。很明显,两地同为贵CE***9号牌的罐式货车不是同一辆车。

为迅速查清“真假李逵”,扶风交警大队立即安排巡逻中队对该罐式货车实施布控拦截,12月5日上午10时15分,贵CE***9号牌罐式货车在绛法公路由南向北行驶时被成功预警拦截,巡逻中队依法查扣嫌疑车辆,并将驾驶人控制后带队审查。半小时后,另一辆贵CE***9号牌罐式货车在麟游落网。在支队122指挥中心积极沟通协调下,该车所在地贵州遵义车管部门提供了《机动车查验登记表》,扶风、麟游交警大队对所扣车辆手续认真核查比对,确认扶风大队查扣车辆为“真李逵”,在麟游落网的为“假李逵”,扶风大队遂依法返还该罐式货车。

交警部门提醒:车辆套牌行为属于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它不仅侵犯了正常车辆的合法权益,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也一直是公安交警部门打击的重点。因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莫存侥幸心,莫开套牌车,严守交通法,安全常相伴。

新闻推荐

美国加州多起山火已致31人遇难

山火肆虐过后,一片废墟猛烈的山火持续在美国加州延烧,截至当地时间11日,全州内的多起山火已致总计31人遇难,其中北部的“...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异地同时出现“双胞胎”罐式货车 扶风交警联手迅速查清“真假李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