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履职不到位、挪用集体资金 麟游通报6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

来源:华商报 2019-03-22 01:57   https://www.yybnet.net/

3月21日,麟游县纪委通报6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常丰镇庙湾村西庄组组长闫拴劳、会计张仲谋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14年至2017年,闫拴劳、张仲谋财经法规意识淡薄,在组集体资金收支管理方面未严格做到收支两条线。2018年10月,闫栓劳、张仲谋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酒房镇卞坡村村委会主任张书堂违纪问题。张书堂于2017年5月占用村幸福院集体土地,新建板房开办商店。2017年2月在村幸福院建设中,未按规定程序报批擅自同意实施工程变更。2017年6月,违反河道管理办法及河长制规定,同意工队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随意采挖七家岭河道沙石。2018年9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酒房镇卞坡村村干部履行职责不到位问题。2017年6月,该村违反河道管理办法及河长制的规定,同意工队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随意采挖七家岭河道沙石。村党支部原书记张书平、村监委会主任朱得科、原村会计张德虎,履行职责不到位。2018年9月,3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酒房镇麻夫村在实施人饮工程过程中私自乱收群众资金问题。2017年县水管站给麻夫村三个村民小组修建人饮工程,通知村上不再收取300元自来水入户费。但该村在2017年6月收取每户300元的入户费,共收取53户群众入户费15900元。村党支部书记李志文、村主任刘永强、村监委会主任刘林虎未正确履行职责。2018年11月,3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九成宫镇九成宫村镇头湾组组长童永峰套取加班补助问题。童永峰在其妻子没有参加村环境卫生整治的情况下,采取虚报冒领手段,将其加入镇头湾组2017年10月至12月环境卫生整治名单中,并于2017年12月按加班11天领取补助330元。2018年11月,童永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招贤镇板桥村牛丈沟组组长牛汉林侵害群众利益问题。2012年,牛汉林擅自在宝麟铁路35KV电力线路架设工程赔补费用花名册“领款人签名”栏代签群众姓名,导致部分群众未领取或者未全额领取补偿费用。2018年4月,私自挪用组集体资金5000元。2018年9月,牛汉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新闻推荐

怀揣梦想笃定前行 访陕西泰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伟

陕西泰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伟?孙晓伟参加泰森·千禧时代综合体主力商家签约盛典韩晓磊一提起90后这个...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履职不到位、挪用集体资金 麟游通报6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